鱼的球

学生党
主混欧美同人
cp主吃虫绿 犬狼,暴卡,冷圈常驻
拖欠的我尽力,关键是好像也没多少人看..瘫

© 鱼的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虫绿】Memories

3k字左右的短打。。。偶尔的摸鱼

原本应该是没有什么剧情的囚禁play,然而我不会开车就变成了这副模样。

没有什么主题,思绪也很混乱的玩意,如果我以后有时间应该还会写后续



又是平常的一天,纽约的人们按部就班地做着每天的工作,习以为常地看着蜘蛛侠从上空飞过,纽约的罪犯们总是不会消停,这一点人们都已经习惯了。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人们陆陆续续地回到家中,纽约的好邻居也乘着夜色神不知鬼不觉的回到Peter Parker住的地方,那套看起来十分普通的公寓。


阳台上传来声响,蜘蛛侠如往常一般翻上了阳台,褪去超英的服装,换上普通的卫衣和牛仔裤。他就是普通的摄影师Peter Parker.没有开灯的屋内传来一阵声响,似乎看似寂静的屋内有人,Peter放缓了脚步走进卧室。


窗外明亮的灯光照亮了床上的人,那是个纤细瘦弱的青年,苍白的皮肤在灯光的照耀下没有一丝健康的生气,金色的发丝看起来是那样的脆弱;身上只穿着一件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白衬衫,没有被被子罩住的皮肤上,零零散散地遍布着一些有些狰狞的绿色疮疤。似乎是察觉到了动静,床上的青年悠悠地睁开了眼,慢慢地坐起了身:


“纽约的好邻居每天的巡逻结束啦?”青年笑着,但灰蓝色的双眼里却透出近乎冷漠的冰冷。


“Harry.......”棕发的青年叹了口气,坐到了床上;


“请把你的衣服穿好,好吗,这样会着凉的....以及,不要再那样称呼我了,那感觉很怪。”说着就将散落在床上的衣物拿起来递给Harry。


然而Harry只是危险地眯了眯眼:“蜘蛛侠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啊,竟然开始关心自己的仇人了,如果我没有搞错我现在还是你的阶下囚呢。”他抬起手掀开被子,在露出的脚腕上,一条细长但却极其坚韧的蛛丝缠绕在上面;“我想蜘蛛侠今天难道大发慈悲了。”


棕发的青年皱着眉头;“Harry!我在你脚上缠上蛛丝只是为了防止你逃跑,如果你能保证能够听话地呆在这里的话我也不会想出这个办法。”他转身从背包里掏出一管针剂:“这是今天的抑制剂,我改进了一些配方,抑制的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。”说完也没有等着对方答应,直接扯过Harry的手臂进行注射。


Harry只是玩味地看着低头进行注射的青年:“你应该还记得你现在正在治疗的人曾经差点亲手杀死你的女朋友吧?”他的语气带着近乎冷漠的嘲讽:“可惜,就差那么一点她就会被扯断脖子,蜘蛛侠就会失去他最亲密的人。”


Peter没有理会Harry的嘲讽,只是握着针管的手在微微颤抖着,等到针管中最后一丝液体消失,他才抬起了头,望向Harry的脸阴沉地吓人。


Harry没有躲闪他的目光,嘴角近乎神经质地噙着笑:“怎么?想杀了我为你的女朋友报仇?或是为那些无辜惨死的纽约市民报仇?”他忽然凑近,双手搂上Peter的脖子,带着目的地扬了扬脖子,将脆弱的脖颈暴露在明亮的灯光下:“想杀了我吗?”


Peter盯着那节苍白的皮肤,白暂到近乎透明的皮肤似乎连皮下跳动的血管都可以看清,从脖子上一路延伸而下的绿色疮疤恶毒地附在皮肤上,阴魂不散,就像最恶毒的诅咒一般;Peter见过它们布满全身时的样子,他见过那个样子的Harry,然后几乎是鬼使神差一般最终做出了现在的决定,将Harry软禁在这里。


他再次叹了一口气,一脸严肃地看着Harry:“我不会杀你,Harry,我不会对你下手的,至于Gwen......”他攥紧了拳头“Gwen只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误会了,而且她现在已经在伦敦深造了,我们之间的联系已经淡了。”


“最好的朋友?那我是你的什么呢?”Harry脸上带着恶意的笑容,抬起腿跨坐在Peter身上:“我们的关系已经不能再糟糕了,Pete,自从我们第一次上床开始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”说着便低头吻上Peter的嘴唇。


像是点燃了一把火一般,Harry感受到对方激烈的回应,他被对方紧紧地扣住腰,嘴里的空间被无情地肆虐着,他也以相同的热情回应着Peter,他感到Peter的身下正在慢慢地硬起,情欲在这一刻彻底被点燃。


一吻终了之后,双方都气喘吁吁的,Peter看着眼里泛起水雾的Harry,神情带着痛苦:“为什么你从来不愿意听我的解释呢Harry?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你,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偏激,我在想办法治愈你啊。”


“闭嘴Peter,你都硬了。”Harry的双手放在身上的衣服上,主动解开扣子“如果你真的没有别的目的的话不会跟我上床的。”衣物完全褪去后,他带着戏谑地看着Peter:“所以?做还是不做?”


“妈的。”Peter难得的在心中骂了句脏话,带着怒气吻上那双总是吐出尖酸刻薄的话语的嘴唇,狠狠地夺取对方口中的每一寸空间,然后一路向下,吻上那节漂亮的锁骨,在上面留下一个又一个吻痕;Harry咯咯地笑着,双手不安分地游走在Peter的腰带上,最终解开了腰带。


Peter能够感觉到那双不安分的手正停留在自己的小兄弟上,他咬了咬牙,顺势将Harry压在身下,双手紧紧握着Harry的手腕。


Harry的眼睛里此时早已盈满水雾,雾蒙蒙地带着最诱人的情欲,此刻他见Peter没有动作,主动将修长的双腿缠绕上Peter的腰部。


他看着面前双眼泛红的Peter,眼睛里带着最原始的情欲,那凶狠的目光似乎要将他吃抹干净,抓住他手腕的力量大得吓人,似乎要将他的腕骨捏碎。


“好极了,”Harry想。;“这才是Peter Parker,这才是他们复杂的关系中的最原始的一面。”


然后在新的一轮情欲中将理智抛弃到九霄云外之中。


 

 

 

 

Peter在第一缕阳光打到自己的脸上时醒了过来。


他双手将Harry圈在怀中,Harry的身上带着暧昧异常的红痕,从脖子上一路向下,他有些惊讶地看着Harry身上的痕迹,乍舌昨天晚上他究竟跟Harry做了多少次才会留下这么多痕迹;床上一片混乱,看起来需要好好地清洗一番。Peter看着背着光躺在他怀中的Harry,金色的头发凌乱地散着,浓密的睫毛下面有几颗细小的雀斑,将好看的五官衬得越发精致。此刻睡着的Harry有如坠落凡间的天使一般,美好的不似人间凡物,但Peter清楚天使永远都只是Harry极具欺骗性的表象。


他伸出手抚摸着Harry的面颊,贪婪地想要将这一刻的美好永远地镌刻在脑海之中;Harry说得没错,他们的关系早在他将Harry囚禁在这里的那一刻开始就万劫不复,Harry会充满恶意的诱惑他并且与他上床,但他的口中只会吐出最刻薄的语言;他会主动吻上Peter的嘴唇,勾上他的脖子,但悲哀的是这一切只是假象而已。Peter知道Harry也爱着他,但对他的恨意早已胜过那朦胧的爱意;可悲的是他在第一次与Harry上床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深爱着对方,但一切都已无力挽回。


他看着Harry的睡颜,眼底逐渐变得阴沉。


这一切都很好,Harry和Green Goblin都从外界消失,不会对外界造成伤害,蜘蛛侠和Peter Parker囚禁着他们,永远地独占着他们的所有。


怀中的人转醒,刚刚睁开的眼睛里带着迷茫与天真,但很快那种表象就褪去,金发的青年嘴角扯出一个笑


“早上好,蜘蛛侠。”


Peter没有回应,只是低头吻上那双有些红肿的嘴唇。

 




后续大概就是两个人因为blablabla的原因和好啦~

少爷也有误会的因素在里面,小虫可没自己想得那么纯良

这里少爷的性格描写感觉崩坏了555


以及我以及写好了一篇1w字左右的AU在各种修改中。。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